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Maura Tierney 永别 《急诊室的故事》


h2or@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急诊室的故事》(东部时间周四晚上10点,NBC)的最后一季中,很多老面孔将会重新出现,而另外的一些演员则会提前退出。在15季的首映中,Greg Pratt(Mekhi Phifer)意外死亡,然后周四则是Maura Tierney扮演的可爱却被麻烦困扰的Abby Lockhart医生在剧中的最后一集。

电视指南:你曾想让Abby这个角色被“杀掉”,但是她却没有。 那么她会如何离开呢?
Maura Tierney:去年,Abby 曾如此挣扎困扰,编剧想要让她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平静而有尊严的离开,真是温馨而有趣的想法。

电视指南:Luka 和 Abby 的将来会怎样?
Maura Tierney:我认为会有好转吧。 我们差不多一起离开。而且还可能会有一个吻戏。

电视指南:George Clooney 和 Julianna Margulies 会重返剧中么?
Maura Tierney:我听到了一些传言。[笑]我没有内部消息... 作为观众,我也想让他们回来。

电视指南:接下来你想做什么呢?
Maura Tierney:我准备出演情景喜剧。我一直求曾制作过《电台主播》的 Paul Simms制作一部我可以在里面担任角色的喜剧,但是他还没有完成,所以我和一个朋友正在制作一部长度为一个小时左右的剧情片。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