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迷离档案》:Jasika Nicole揭秘Astrid


abanana@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当Jasika Nicole参加J. J. Abram的《迷离档案》(Fox频道,美国东部时间每周二晚9点播出)试镜的时候,她被告知这是一部充满幽默元素的科幻剧集。可是,作为FBI特别探员Astrid Farnsworth的Nicole,台词里其实没多少笑料,相反她还得在疯子科学家Walter Bishop博士(John Noble饰)的实验室里做牛做马。Jasika(发音为jah-SEEK-uh)有着音乐舞台剧的背景和绘画的天分(你可以在她的网站上找到她的作品,包括她自传性质的漫画)。她告诉我们她是如何被Noble戏弄的,为什么Astrid会回到实验室继续工作以及她自己对谜一般的William Bell的真正身份的推测。

(注:Jasika Nicole的个人网站是:http://www.jasikanicole.com)

TVGuide.com:为什么一个像Astrid这么文弱的女孩会去做这些疯狂的事情呢?

Jasika Nicole:我想,Astrid真的是被Olivia Dunham(Anna Torv饰演)吸引过来的。我认为,对于任何一个想要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出人头地的女性来说,Dunham探员无疑是个极其优秀的典范。在《迷离档案》里,她和博士一起工作,博士当然也很出色,但是他是在精神病院里。我猜,Astrid努力学着如何在追求职业目标的同时不让它变成生活的全部。差不多就在15分钟前,我还在和Anna Torv讨论说我们需要一场戏来展现Astrid在实验室以外的生活。

TVGuide.com:那么Astrid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她在以后的剧集里戏份是不是更多?

Nicole:她总是在做大量的实验工作,整理档案,并适时提出自己的看法。这一季的第7集(将于11月11日播出)很惊险刺激。Astrid被迫进行了一次很危险的行动。这次的事件直接涉及到一个小组成员和一个组外的人,他们试图建立沟通。这和Olivia在那个舱里(和John进行沟通)的情况差不多。

TVGuide.com:你对Astrid的背景了解吗?

Nicole:目前为止,我所知的就是她真的很聪明,她有科学头脑,尽管那不是她的专业。我最近才发现Astrid的专业是音乐。我自己有音乐舞台剧的背景,J. J. Abrams曾问我这个,所以现在Astrid和我一样。我的反应是,“天哪,我很快就要唱百老汇的曲子了。”John Noble和我从第一天就开始计划着这么一天。我们都很兴奋。

TVGuide.com:说说和John一起工作的感觉。

Nicole:John最有趣了。我原以为他会是个很严肃的人。第一次遇见他时我就被他戏弄了,我现在很肯定他取笑我是因为,你知道,他喜欢让气氛轻松一些。看他工作是个很神奇的事情,就像去参加一个大师的课程一样。我就是喜欢坐在那儿,看他如何分析信息做记录。他可以在5分钟的时间内用一百万种方式去完成一个场景,因为他能够把这部剧里每个人所拥有的美感联系起来。

TVGuide.com:但是为什么Bishop博士总是想不起来Astrid的名字呢?

Nicole:我怀疑这个最开始只是作为一个笑话,但是不知怎么的,它很成功而且有趣,因此他们就这么沿用下来了。让我不笑是很难的,John每次念出来的语气都很滑稽。我们不停的在为Astrid想新名字,这个过程笑料不断。一天我们在排练时他叫我“Afro”,我顿时哑了,笑趴了。他还叫过我“Aspirin”(阿司匹林)和“Ostrich”(鸵鸟)。

TVGuide.com:而当他终于注意到她的时候,他攻击了她,还给她打了镇定剂。你认为为什么Astrid会回到实验室?

Nicole:起先,这是一个让人很沮丧的事情,因为他们压根儿没说明白Astrid为什么回去了。但是我想这预设了一个以后会发生的事情。你以后会了解到为什么她会回到实验室。她是不可或缺的,她帮助这个小组来拯救人们的生命——还有拯救世界。尽管她的大脑告诉她说“你得离开这儿”,但是她的心却告诉她要继续。

TVGuide.com:就个人而言,我觉得Astrid远不止她看上去的那样,也许她有种特殊的技能或能力,而且是和Bishop博士的工作有关的。

Nicole:我觉得这个很有可能。目前我听到的最棒的猜测是,我就是William Bell。

TVGuide.com:想知道我听到的最棒的William Bell猜想吗?他就是Blair Brown的假臂!

Nicole:(笑)这真是太妙了。一到晚上,它就会离开她的身体,出去做坏事。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