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天骄》极速女:“其实 我以前在学校很慢的”


ge00819@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天骄》中饰演极速女Daphne Millbrook的女演员Brea Grant接收采访时说,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并不是一个什么都那么迅速的人。

当被问到是否总是做什么事情都很迅速时, 她回答,可能不是。如果是在小学,那时我肯定不是。但是现在我是。从我的语速你可以感觉出来,我其实还是放慢了一点。

这个在美国热播电视剧《天骄》里扮演新反面角色的Brea,和天骄摄制组其他成员在英国参加了伦敦电影博览会和漫画展。

这位27岁的女演员还说到,她觉得饰演Daphne这个角色很轻松,因为《天骄》的制片人在选演员之前就已经将角色完全塑造好了。

“我的角色在我被选进剧组前就定好了,我觉得这对于一个演员很有帮助,而且那些编剧们真的都是天才,他们总是在那回答我的疑问。比如,为什么Daphne要这样做。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