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Heroes》(天骄)的独家新闻:Elle Bishop的回归提上了日程


xzwangyan@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Heroes》(天骄)的独家新闻:Elle Bishop的回归提上了日程

尽管Kristen Bell只在最近这一季的《Heroes》的一集中出现,但是这并不是我们将见Elle Bishop的最后一面,也不是她最后一次和Sylar面对面。

有着出众相貌单纯的外表,Elle 成功的击倒了这部剧的一大反派。“我感觉非常好!”Bell说到了她的角色的大胆的进展——这是她在星期天举行的《Hollywood Life》杂志第五届年度好莱坞风格奖颁奖仪式上告诉TVGuide.com的。在这场颁奖仪式上,她为自己的时装设计师Nicole Chavez颁了奖。

更令这位演员兴奋的是即将到来的阴谋与启示。“我和他(Sylar)有更多的相互影响,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棒的,因为Zach Quinto 是一位很宝贵的朋友。”她说道。“今年的故事情节对我来说更让人兴奋,因为他们设计了许多故事情节的急转,同时他们也交叉进了我先前和其他的角色之间的故事,这使我意识到自己是比先前所期望的更重要的角色。”

这个新的重要性也会依这个没工作,没父亲的新的日程——为她父亲报仇而定。当被问到是否会回来接受这个任务时,Bell笑着说:“绝对的!”

Elle是否应该为她爸爸的死寻求报仇?她的回归是怎么影响Petrelli太太的公司出人意料的行动的呢?你认为她将会再次击倒Sylar 吗——是这一次,还是永远?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1 意見:

匿名 说...

这个女的嘴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