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实习医生格蕾》独家:Denny回来了!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是时候扫除那些脑瘤的谣言了:Katherine Heigl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又一次看到了已经死去的人。

这是本季第二次了。据可靠人士独家透露,Jeffrey Dean Morgan扮演的已故的Denny将从天堂下来与他还在人间的心灵伴侣Izzie来一次心与心的交流。尽管ABC不予评论,但是我在《实习医生格蕾》的线人说,Morgan将在11月6日的那集中出现。

这次又是什么让Denny回来的呢?我可以告诉你,但之后Shonda Rhimes就会把我杀了,这样的话,以后可没人再告诉你们独家消息了。与其这样,不如让我给你们一个线索,吊吊你们的胃口:那集中发生了一些事情,可能会很容易地就为Heigl在本季末离开剧组做好铺垫。

我可没说Heigl会离开,只是说可能。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