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迷离档案》:Joshua Jackson到底怎么了?


abanana@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这个秋季最出色的新剧之一《迷离档案-Fringe》今晚回归,而其中的神秘之处真是越积越多,自然地,让你们这些粉丝们更加疯狂。

幸运的是,我们在纽约探班时,Joshua Jackson,John Noble,Anna Torv和Jasika Nicole和我们分享了很多消息。

快来看看Peter Bishop究竟被他老爸赋予了什么样的“健康状况”,还有Olivia Dunham在和谁拥抱……

神经质的老爸?还记得Walter问Olivia她是否从Peter的档案里了解到他的“健康状况”吗?Olivia对此一无所知,但是John Noble对此有话要说。他说,“其实没什么症状能看出Peter病了……除了Walter说的那些。但是很快人们就将知道那(病)是不是真的或者只是Walter的妄想症发作了。我知道这个答案,这个答案非常的有意思。”

不好……尽管目前为止Peter的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但是Josh Jackson称Peter致力于寻找这种“模式”的动机也许并不完全是为了他人,“我想Peter只是觉得在事情发展到某个阶段时会对他自己有好处,所以他得置身其中。”这个嘛……

奥-爱-薇亚?剧中火辣的Anna Torv会和同样火辣的Joshua Jackson越走越近吗?所有相关的人物都对此投了反对票,但那并不意味着Olivia不会和其他男人约会。

“几周前我得去亲吻某个男人——另一个——一个大家都还没见过的男人,”Anna透露说,“Olivia身边的男人已经死了一个。我也不知道Peter在忙些什么。我想目前他还在为他父亲所扰。我想,在Olivia的生命中没有位置可以容纳像Peter这样的人。”

不过也许有点位置留给Peter的老爸。据John Noble称,“Olivia和Walter,那天我们有一场对手戏,这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在情感上交流。很震撼。那时的Walter既不疯也不颠,他就是一个忧心忡忡的中年人,和一个深受困扰的年轻女子在交谈。”

Astrid被药晕。尽管Walter把Astrid放倒了而她也没接受他的道歉,这两人之间的关系会慢慢改善。John Noble说,“她已经原谅我了,我想。现在她还只是容忍我,但是她会越来越顽皮了。时不时的给我点颜色瞧瞧。”

Astrid的扮演着Jasika Nicole开玩笑的说,“和John Noble一起工作是什么感觉?那感觉就像是巧克力蛋糕。每天都有。但是这个巧克力蛋糕不含卡路里。”

发件人 10月新闻


奶牛。据Joshua Jackson所说,Walter实验室里的奶牛可是认人的,“只有Walter能去挤奶。事实上,在《迷离档案》中,有一天是专门用来指导怎么挤奶的,而那一天我们的咖啡里都加了不少很好的牛奶。”这可是一个精细的手工活啊!

迄今为止你还喜欢《迷离档案》吗?赶快写下你的意见吧!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