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找到Ryan了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好莱坞里每个30岁以下的男演员都想得到这个角色。我投《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中的Scott Porter(饰Jason Street)一票。曾出演过《三年二班》(The Class)的Jason Ritter(饰Ethan)也在角逐的行列中。但是现在,据知情人士向我独家透露:这季《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中最让人垂涎的角色——Walker家失散以久的私生子Ryan,饰演他的演员将是Luke Grimes!


到底这个Luke Grimes是何方神圣呢?他现年24岁,演艺前途一片光明,出演过《爱你至死不渝》(All the Boys Love Mandy Lane)和《高中校长暗杀事件》(Assassination of a High School President)。

好吧,他还不是人人皆知。不过我觉得是时候改变这一点了。根据我在《兄弟姐妹》剧组的线报,Grimes所要做的仅仅是在合同上签上大名,就可以确定出演Ryan了。

你是怎么想的呢?当这位Walker家的最新成员在本季晚些时候出场的时候,我们将为剧组敢大胆启用一个无名小卒而鼓掌,还是会因为他们没有听我的而扼腕叹息呢?我试过了,Scott Porter,我试过了。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