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英雄》回归:老爸是坏人!


木子老大@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在新一集的Hero播出后,我想Petrelli兄弟会希望他们有个闲云野鹤的老爹。没有老爸总比有个恶棍老爸好吧?


想知道三个儿子中谁能和亲爱的老爸结盟,哪个金发小子会命悬一线? Kristen Bell啥时候会性感回归?我知道点内幕哦……


Petrelli的老爸还活着,而且力量强大处罚公正。亲爱的读者们, Petrelli兄弟肯定会好好照顾他们老爸的,谁会放过使用超能力的机会呢?显然,拥有读心术和吸取能量的Arthur Petrelli(Robert Forster扮演) 和Peter (Milo Ventimiglia扮演) 与 Sylar(Zachary Quinto扮演)是不一样的。更重要的是,大混蛋Arthur Petrelli运用自己的魔力去吸收Adam Monroe's (David Anders扮演)的再生能力是是力不从心的,从而造成了Adam的死亡及Arthur的强健。更糟糕的是, Arthur把Peter的全部超能力都吸收了!尽管这会使Sylar觉得Peter此刻已经不受控制了,所以说这可能对大家都好……

太棒了!考虑到我之前要求过Sylar和Peter会在一集里进行单挑,Zachary Quinto和MiloVentimiglia铁定会出现在这一系列中,没有比看 Angela Petrelli's (Cristine Rose扮演)的孩子们内讧更有趣了。我的意思是,把发光着的灯泡扔向你的兄弟很好玩!对于这个问题,当Peter高喊“我是最特殊的!”时让他陷入了道德和情感的两难境地,与此同时,Sylar要攻占道德的制高点?这还不好玩吗?


还有……

幕后黑手是个混世魔王。

我想Matt (Greg Grunberg)和Daphne (Brea Grant)从此过上幸福生活。

天啊!这些王八蛋!他们杀了 Takezo Kensei!(这可糟糕。)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