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生活大爆炸"会把Penny和Sheldon凑成一对吗?

SIVIA@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你问我,我也问我自己,最后,我去问了"生活大爆炸"的执行制片人Bill Prady:Sheldon和Penny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和Sheldon的朋友一样困惑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更不用说他和Penny是怎么回事了,他说,"他看起来是尤其对任何社交活动完全没有任何兴趣,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我将会这样说:在我们第二季的开头,当Penny非常随意的称他们两人是朋友的时候,Sheldon在一定程度上震惊了,"他接着说道:"我想对于Sheldon和Penny来,她所谓的友情已经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进展了。她也许是短期内Sheldon交的唯一的朋友,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将其称之为进展。并且期望也许会有更多的可能性。"

请注意,Prady用的是"也许是",而不是"是"。

同时也请注意在4月27日的那集中,当Sheldon被所在他的公寓的外面的时候,"The Vegas Renormalization"-就像片名暗示的那样,Leonard,Koothrappali以及Wolowitz在罪恶之城,-这个天才和邻居女孩共住了一晚。但是这一切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尤其是今天Prady告诉我在这一季的最后两集中,Leonard和Penny的关系将会有潜在的大进展。

"你永远猜不到啦,"他开玩笑说。

那你怎么认为呢?"生活大爆炸"会把Sheldon和Penny凑成一对吗?他们可能吗?或者你会像Leonard一样伤心吗?讲讲你的看法吧。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