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Linsay Lohan将其祖母逐出信任圈

桂流瓦@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在与Samantha Ronson分手之后,Lindsay Lohan不会向其寻求帮助的名单里,如今又要加上Lindsay Lohan的祖母的名字。

Lohan的祖母Marilyn Lohan说她已经有一年多没有看见LiLo了,并且爆料说这位年轻女明星与她们家从来都不怎么亲近。

“我觉得她的生活需要她的家庭,但是她的家人却并不需要她,”她这样告诉《人物》杂志。“他们应该如此。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过她了。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的心都碎了。”

当她说到“家庭”这个词,她大概是指她儿子这边Lindsay的亲人们。Lohan在本周早些时候,被看到和妹妹Ali一起购物,大概是想用分手后的消费疗法来帮助她自己恢复心情,而且她的爸爸Michael本周早些时候告诉TVGuide.com,本周这位女明星也将与她的母亲Dina一起度过。

在同一个采访中,Michael Lohan拒绝谈论他最后一次见到他女儿的时间,而他女儿之前已经声明不再与他交谈了。自从Lindsay小时候他因为进行证券欺诈被判四年入狱开始,他们的关系就总是阴晴不定。

Marily Lohan将Lohan遇到的麻烦归责于过多的夜店和派对生活,而且像其他所有祖父母一样,她希望她的孙女能多给她打些电话。

“我爱她,给我打电话,我会在她身边,尽我所能帮助她,只是请保持联络。”

你做何感想呢?Lohan该向谁寻求帮助?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