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Ask Ausielle之《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它又回来啦!我说的可不是《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不过,是啊,《实习医生格蕾》这周也要回归了。但是,我现在说的可是Ask Ausiello罕见的单一主题特辑。啊哈!我们再次将聚焦《实习医生格蕾》,再次,我这么做是有个很好的理由的:我刚刚看了接下去的2集(将分别于4月23日、4月30日播出)。请提问!

Question(Q): 请告诉我一些有关于才华横溢的Sandra Oh(饰Cristina)和Kevin McKidd(饰Owen)在《实习医生格蕾》接下去2集中发生的事情吧。——HY
Ausiello(A):你是说这周四的这集?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下周四的那集?有大事发生。

Q:当上周我还在纽约的时候我去看了"Guys and Dolls ",可是Lauren Graham并不在。你能告诉我一些《实习医生格蕾》的消息让我好受一点吗?——Troy
A:接下去的2集是我认为在本季中最真实的。其中我最喜欢的场景是关于Katherine Heigl的,她自从第二季开始就一直尽心尽力的做到最好。

Q:告诉我们一些Alex-Izzie的消息吧!——Nicole
A:Izzie的老妈(Sharon Lawrence饰)于4月30日的出场让人印象深刻。(提示:这与她搞错了未来女婿的身份有关。)

Q:Izzie和Grey的消息!——Janine
A:在第二集的时候她的癌症消失了……或者说和她亲近的人是这么认为的。

Q:有没有关于我在《实习医生格蕾》里最喜欢的角色Lexie的消息?——Kelly
A:Chyler Leigh(饰Lexie)在现实中怀孕了,她的身材也胖了起来,Shonda Rhimes想了一个很有趣的办法以充分利用这个条件,而这牵涉到Mark和Derek的不和。

Q:告诉我一些Mark和Lexie的消息吧!他们2个在本季大结局里会有些荧屏时刻么?——Naazneen
A:会有一些亲吻、牵手,晚餐约会(爸爸也在)。(换句话说,会有!)

Q:T.R.Knight有什么好事么?——Marco
A:George和Alex因为Izzie吵翻了。在场景结束之前,玻璃碎了,流血了,有人跌落了,几乎致命。

还有更多关于《实习医生格蕾》的问题?请将它们email致ausielloscoop@ew.com,可能我会在下周四的专辑中回答。我是说如果。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