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邪恶力量“恶魔在结尾”评论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你觉得邪恶力量“恶魔在结尾”怎么样呢?

我只有两个词形容:Winchester新约!

这又是一集精彩的邪恶力量。在这集里,除了天使们,我们还看到了先知和天使长的身影(这个人看起来可不那么友善,不知道我们在下一集里能不能看到别人呢。)

Dean和Sam的所有故事都被写进了一套叫做邪恶力量的书里,这个想法经典。但我觉得更好看的是这个家伙知道的原因那部分,他是先知,他能看见即将发生的事情,并且任何人无法阻止。问题在最后出现,他到底看见了什么?到底Zachariah不想让Dean和Sam知道些什么呢?

关于Lilith,你能相信她是因为害怕将要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才选择做交易的么?她并不是我们原来认为的那样战无不胜。尽管她好像对Sam的超能力有免疫,但Lilith也没办法伤害Sam。这是很有趣的,我猜想Sam喝下的魔鬼的血液给他了不小好处,但对于将来的发展可不是很好的。

总的来说,我认为邪恶力量将来的几集都会是相当精彩的,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发展方向。如果继续下去,最后的大结局一定会相当精彩。

你们觉得这集好看么?你们喜欢先知吗?你们觉得在这集结束的时候,先知究竟看到了什么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