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实习医生格蕾》独家:《生活大爆炸》女星前来报道!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将于5月14日播出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2小时的该季大结局强大的客串演员名单又变长了。在昨晚举行的PaleyFest 09上《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女主角Kaley Cuoco独家向EW透露她将出演《实习医生格蕾》。

"下周我将去《实习医生格蕾》剧组工作。"她确认道,"这可是个大秘密。我不知道我会干什么。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扮演什么角色,因为那是这集的大结局了,不到最后关头,他们是不会让我们知道的。"

为了增加神秘气氛,Cuoco说她甚至不需要为了最机密的剧情部分试镜。"他们上周直接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愿意参演本季最后的大结局。"她解释到,''我一点没有犹豫,因为我是这部剧的粉丝。这部剧集很红,所以对我的事业来说也是件好事。我已经很久没有演过剧情类的片子了。"

"我猜我可能会扮演病人吧,我正在练习害怕、失落、快要死了的表情呢。"她继续说。

好吧,各位,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吧。你觉得她会扮演什么角色呢?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不会是随机的病人。这种角色谁都可以演。而这个角色应该更重要一点。想想吧!我们可以猜到的!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