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Lindsay Lohan和Samantha Ronson暂时分别

桂流瓦@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Lindsay Lohan和Samantha Ronson分开了-至少是现在如此。

“我们暂时分开了,这样我可以更加专注于我自己。”Lohan这样告诉E!

这位女明星用自己的发言澄清了,最近对这对恋人感情触礁的各种推测。上周末,OK!杂志和其他一些八卦来源报道Lohan被Roson一家在洛杉矶举行的家庭聚会拒之门外。周一,US则爆料说这位DJ已经将居所的门锁更换,而Lohan正是在那个地方度过了过去的六个月时光。

Lohan的发言可谓语出惊人,因为这对女子之前从未正式承认过她们之间的关系。就是在她们被卷入种种猜疑的一年多时间里面,也是到了2008年11月Lohan才公开承认她的双性恋取向。

“我不想要将自己分类,”那个时候她如是说。“首先,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一个月后,一年之后,或 者五年之后,将会发生什么事。其次,对于我欣赏的人,我不会介意他是什么身份。”她在一次采访中如此告诉《时尚芭莎》。

你对这对情侣的分手作何感想?你认为她们还会复合吗?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