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CSI' 和Laurence Fishburne's Ray Langston:还怀念Grissom吗? (想念老G啊)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我写下这个标题时是非常小心的,因为我不想让大家觉得我在抨击Laurence Fishburne,一个我欣赏的演员。下面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你觉得他接替William Petersen在CSI中的位置合适吗?

到目前为止,我一直按时收看CSI。 虽然Langston是剧中的主要人物之一,但我还是不太满意这个角色。就像在3月12日的那集里,他和Riley Adams(另一个在CSI中定位不明确的角色)被当做人质。我对Fishburne本身是没有什么意见的,真正不满意的是这个角色。我明白要以一颗平常心来看待一个新的常规角色,但Langston总不能在三集的时间里就变的那么博学多才吧。现在已经有够多的时间来让我们来对他做个定论了了。但现在为止,我还是不明白他在CSI中存在的意义。他和Hodges相处的并不是很好,但是谁好呢?你能看出他和Catherine Willows 或是Nick Stokes之间的关系如何么?我不能。

我们接受Langston是个不轻易表露自己感情,谨慎的学者。但是如果制作人想要一个局外人融入到CSI的大环境,使他成为中心角色之一,把他塑造成一个严谨的角色可并不那么讨巧。Petersen的Gil Grissom是个冷漠的人,但是他也有他无奈的一面,在他冰冷的外表下还有着一颗火热的心,这都使他的角色变的平易近人。而且他让这部剧变的真实。(我最近又重温了本季的前几集。)


到目前为止,CSI的收视率仍是惊人的,我希望Fishburne能够成功。他是成功的,但在这个情况下,他应该改变下Langston的性格:有些小癖好,幽默些。4月2日的那集中就有个不错的时刻,他的朋友被谋杀了,他私下发泄自己的不满和挫败感。这很好;事实上,这是其中一个让我思考的时刻,为什么我们看不到更多他的行为,不管是极端还是怎样?让这个角色丰满起来吧。

你是怎么觉得的?我打赌你也很怀念老G,那你喜欢Ray Langston吗?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