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独家:《绝望的主妇》要让Orson死吗?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Marc Cherry刚刚告诉我在本季大结局里我会乘上飞机,然后我的降落伞没打开。你认为这是不是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Kyle MacLachlan(饰Orson Hodge)对于他在《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的日子屈指可数的传言保持了相当的幽默感。

把笑言放到一边,Maclachlan和其他演员一起参加了周六晚上PaleyFest 09的《绝望的主妇》的活动。他承认他正焦急等待着Orson悬而未决的未来。"我并不百分之一百地确定Orson的命运,虽然我很肯定我会在下一季出场。我喜欢这些传言是因为它们让人们一直在猜测……我肯定是想回来的。我爱这部剧,我想Orson再次变得有趣起来了。"

就是这样一种有趣的状态让有传言说:Cherry正把Orson写成很难扭转回来的小恶人。剧《绝望的主妇》的内部人士透露,接下去发生的一些事件(包括Bree决定和他离婚)将进一步孤立这个角色。

MacLachlan坦陈Orson已经进入了一个苍白的阶段。"现在他的内心有个很黑暗的角落。他的偷盗癖、他想要惩罚Bree的冲动,以及他身边的人们都导致了Edie的撞车,它还可能会与更多悲剧和坏事有关。现在到了一个紧要关头,我不确定Bree和Orson的婚姻能不能度过难关。但是他并不是一个坏人。我觉得他只是被推到了崩溃边缘。我想他和Dave不同。他并不是疯子,他只是很累,很愤怒。"


你是怎么认为的?Orson无可救药了吗?特别是在考虑到这不是他的初犯了(他还撞了Mike)?或者你同意MacLachlan说的疯疯癫癫的Orsan比起正常的Orsan能提供更多的故事线?请跟贴发表你的意见吧!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