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真爱如血的欲望:第二集中谁是谁的真爱?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Sookie为了Eric和Bill分手了吗?

现实生活中,真爱如血的Anna Paquin和Stephen Moyer已经成为了甜蜜的情侣,周一晚上在Paley中心举行的第25界的电视剧盛典上,HBO热门吸血鬼电视剧真爱如血里Bill-Sookie-Eric之间的三角恋再度成为了焦点。

幸福的是,在红地毯上,老板Alan Ball和他的明星们,包括Paquin和Alexander Skarsgård独家向我们透露,这位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的吸血鬼的受欢迎程度,有人被小小的打击了和超自然生物的情况。

Moyer甚至告诉我们看到其他的男人和自己的女人暧昧,他的真实感受…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新闻和HBO真爱如血第二季的剧透。



Alan Ball, 执行制作人

Anna因Sookie一角摘得今年的金球奖—你将如何保持她的成就呢?

Anna喜欢这个角色的打打闹闹,幸运的是,Charlaine Harris在第二部里写了很多这方面的内容。

在这季里,Sookie和新的超自然生物之是发生了很多的故事吗?

.在前半季了,她的精力集中在达拉斯吸血鬼和吸血鬼政治上,这引起了Eric的兴趣,之后她试图解决镇上的超自然生物制造的种种麻烦—还有她被袭击了。

这次是什么挑战Eric的权力呢?

第二季里,Eric会更多的露脸—你会知道一些他的背景故事,你会发现什么对他重要,什么对他有意义,什么使他哭泣。


Alexander Skarsgård (Eric Northman)

今年你扮演的Eric有什么不同吗?

在第二季里,所有的事情都变的私人了。第一季,关系由生意而起,Eric吸引Sookie的是那句“好,我也许会用的。“但两人现在的关系夹杂了更多私人的东西。现在他在感情上更深入了。我并不只是说他们三人之间的关系,和其他的事情。大多数读过这两本书的粉丝们都知道他们去多拉斯的原因。这真的是非常非常私人的。

关于你将在电影Thor里面扮演Thor的报道,有什么想说的么?

没什么。我没有接到过这种电话,所以…


Anna Paquin (Sookie Stackhouse)

我还没看到我们从多拉斯回到良辰镇之后的剧本,所以我也不知道我们回来后会做些什么。

在这季里,Jason还会有什么麻烦么?

这季他会陷入到不同的麻烦里,因为他去教堂的事情。

你现在怎么想Bill-Sookie-Eric之间的三角恋?

这真的只是一点暗示,现在我们只拍了7集。但Eric真的对Sookie有了点意思。


Stephen Moyer (Bill Compton)

对于Eric对Sookie动了点凡心,Bill是怎么想的呢?

这是个好问题。我不会撒谎,当我在剧本里看到Eric会轻吻她的时候,我真的有点小意见。这会让我有点难过,而这正是Bill的内心想法。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