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NCIS季末剧透:“人们会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第一部分是NCIS老板的访谈,他将和我们分享创造一个“传奇”的秘诀,第二部分则是关于4月28日播出的衍生剧的独家消息和本周二晚8点上演的新一集的剧透。

第二部分,即使今年达不到去年季末的收视率,Brennan已经想出了对策。他将会为我们带来一个新的麻烦精,还会考虑“Tiva”的关系。

TVGuide.com: 12月的时候,你已经吐露了在季末的时候(5月19日播出)又将留给我们一个悬念,并会包含第七季的预告。计划还是这样吗?
Shane Brennan:这是我们的计划。我们拍摄了一个秘密的结局,只有一个剧本上记录了下个结局。人们看到最后一集时会说:“我知道下季回归时会发生什么。”错了,你们不会知道发生什么的。人们会觉得,“这我真的看过么?到底发生了什么?”这真的很让人激动。我发誓第五季的最后一集“审判日”真的是非常值得收看的。

TVGuide.com:5月12日由Jamie Murray出演的探员会不会在季末出现呢?
Brennan:如果你想最大程度理解最后一集的内容,就要明白之前三集所讲述的了。Michael Rivkin (由Merik Tardos扮演)将会以一个很隆重的方式出现,现在只能说他引起了一些波折。

TVGuide.com:我明白Murray的角色会惹出一点乱子。
Brennan:她会的,但是在其他方面我们。我们还会看到Abby对她的一点小嫉妒,这会是很有趣的。

TVGuide.com:不管你是怎样设计剧情的,结局都会像去年那样,扣人心弦么?
Brennan:我怀疑会是这样的。但区别在于,粉丝知道以前我没有欺骗过他们。我不会随意做出承诺的。如果我做了什么,我希望能告诉你们。所以和上一季结局一样,要吊起你们的胃口,直到下一季开始。所有一切都会被揭开,你们会感到惊奇,出其不意…这会是令人愉快的。

TVGuide.com: 你说了许多关于Tony和Ziva的故事。如果说了太多他们的罗曼史,NCIS会不会变得像肥皂剧呢?
Brennan: 不会的,我认为人们喜欢NCIS是因为他们喜欢和这些人一起工作。这里有欢笑,有眼泪,也有办公室恋情。我们被这些感动了那么多年。我们计划中的Tiva是另一部分。这由观众们决定 — 他们会在夏天结束的时候作出决定 — 我们设计最后三集中将要发生的结果,但会有自然的发展过程。万物皆有生活,就一定会有结果,如果你认为我说的是Tiva之间将要结束,我可没有说过哦。

TVGuide.com:好像你说过“当心你所希望的。你会想看到Tiva间的互动的….”
Brennan:你们绝对会看到互动的!最后一集真的很有分量。你们会喜欢的。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