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豪斯医生》:Huddy!……

abanana@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警告:以下内容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点小剧透。


《豪斯医生》的编剧们向来都不吝于给这部热门医务剧埋个炸弹——我们现在还在为Kal Penn的离开而震惊呐——但是,如果当你知道了后面几集的内容时,那种震惊真是小儿科了。

Lisa Edelstein,剧中Lisa Cuddy的扮演者,近日在和媒体聊天时提到了一个Fox一直不遗余力宣传的大事件:Cuddy和怪大叔House勾搭上了。

“那真是太棒了,”Edelstein在谈到拍摄时是这么描述的,“我和Hugh Laurie的关系一直不错,他超性感,和他拍对手戏,你还能有啥怨言?”她补充道,“当然,不会有什么赤裸的镜头,但是场面很火辣哦。”

不过,Huddy终于勾搭上了,这倒不是什么大新闻,而是Fox的半报琵琶半遮面很让人抓狂。想要从Edelstein那里挖出更多的细节,简直跟想让怪大叔改变主意一样的困难。

“我不能告诉你那个啦。”“我不能泄密哦。”“我不想破坏那份惊喜啦。”诸如此类的推托之词,在Edelstein被问到Huddy的具体情况时简直重复了100遍啊100遍。她能说的总结起来就是:“我很喜欢他们对Huddy的安排……这两个人都挺坎坷的,正是他们的经历,才使得他们走到了一起。”但是那能持续多久呢?

“说到让他俩稳定下来,我不认为任何说法会令人满意,”Edelstein是这么说到这其中的几率时,“我想Cuddy对男人的问题在于,她喜欢那类古怪的类型。这我倒是可以说说。”Edelstein说我们将会在5月11日的本季大结局里更好的了解整个事情。

说到本季另一个爆炸新闻——Kal Penn以所饰演的角色自杀的方式离开该剧——她说,“我们都被吓到了,他们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厉害了。对于Kal,我认为他很大胆,他一向都对政治以及奥巴马政府感兴趣,他很勇敢。”

《豪斯医生》每周一晚Fox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