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Erica Durance爆料“超人前传”伤心大结局


vincenthsu(炫火飞云)@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上集结尾,超人终于给Lois打了一通匿名的温馨电话,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而这部CW电视台的“超人前传”也即将在三周之后迎来它本季的最终结局。今天,Erica Durance将为我们带来有关最终结局的一些内部消息。在最终集中,Clark与oomsday的大战终于打响了。

TVGuide.com(以下简称T):在我们谈最终集之前,我想谈谈在“Hex/符咒”那集中,你扮演Chloe的情况。你与Allison Mack就这集交流过,或是你远远地观察过Allison Mack的言谈举止吗?总之,你的表演很到位啊。

Erica Durance(以下简称D):谢谢夸奖。当时我真的很紧张,因为Allison演的太好啦。粉丝们很喜欢她演的Chloe。所以当时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演好Chloe。我随即作了两件事:我研究了很多,今年Allison在剧集中的表演。然后,她真的太好了,总是会时不时地来我这,给我提建议,这些小建议全是Allison对这个角色的切身体会。

T:你表演的真是很出彩。例如,Chloe紧张时咬下嘴唇的动作,还有瞪大眼睛等等...

D:开始进入状态的时候,真是太好玩啦。连我自己都很吃惊,感觉就这样源源不断地涌出来了。那集真好玩,我模仿的Chloe把所有人逗得哈哈大笑。Allison在一边说“我还不知道我做过那个表情!”,Tom Welling与Allison的对手戏最多,他也给我支了几个很管用的招。那集绝对是一次乱成一团的团队大合作。

T:现在让我们聊聊最终集的情况。如果用三个字来形容一下,你想到哪三个字?

D:让我想想.... 我会说,伤心、惊人、不可思议。

T:不可思议?有趣。是Lois掺和进了那两个家伙的最终大战了吗?

D:[笑]我可不能说...,不过我还是可以小小地爆个料:Lois自己也大战了一场。我对你保证绝对与那两个小伙子的大战有的一比。是两个女人的战斗。

T:有没有什么女性角色会在最后一集中死掉吗?

D:当我们拿到最后一集的剧本,看到所有角色的结局时,每个人都大吃一惊。我说过,会发生一件伤心的事。我猜到时,所有的观众都会瞪着眼睛,张着嘴,看着最后的结局。并叫到“我的天啦。”

T:最后,我想告诉你,你们的执行制片Kelly Souders几天前对我说的话:“在下一季中,
,Lois的戏份会越来越重。她太迷人啦。我们会继续将她的魔力深入地发掘下去。”这么说
的话,你和我在未来还会见面的哦。


D:希望如此,不过,如果你说错了的话,我会一直缠着你。

T:欢迎,欢迎!!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