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Jon Gosselin的神秘女人打破了沉默

luckybird@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上周因与Jon Gosselin外出而引爆博客的女人现身澄清说她与TLC电视台的《十口之家》 (Jon & Kate Plus 8)的这位已婚真人明星之间没有任何绯闻.


"我们只是朋友," 23岁的Deanna Hummel只接受PEOPLE采访说, "有人胡思乱想实在太荒谬了."

据Hummel所述, 她与Gosselin是在数月前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认识的. 从那时起, 这两人就经常与其他一些人外出,不过是以朋友的身份而非夫妇. Hummel说,这类社交性质的外出包括拜访对方的住所以及晚上在市内游玩, 但总有其他人在场, 而且一直都很真诚.

"我们只是聊天和交往, 就象你见朋友时所做的平常事一样," Hummel说.

Hummel承认他们两人最近的确在宾西法尼亚州雷丁市(Reading, Pa.)的Legends酒吧出现过, 但她说刊登出的一张拍到她驾驶Gosselin车的照片是被错误解读了. "他刚拿到这辆新车, 而我很想开车. 我非常喜欢车, "她说. "我们都有男女朋友. 但正因为他的身份, 为他的形象带来了错误的影响, 而这对他和他的家庭都是不公平的."

她也坚决否认Gosselin在走向他的车时曾经叫她"宝贝". "他没有以任何方式叫过我'宝贝',"她说. "还没有人叫过我宝贝. 这太好笑了."

然而, 让她觉得不好笑的地方就是与一个有妇之夫有染. 还是单身的Hummel说,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别误解我的意思. 但他结了婚还有八个孩子,"她补充说Gosselin"有很美好的家庭生活. 我决不可能也没有想过要得到什么."

自从上周有报道说有人看见Gosselin与妻子之外的一个女人深夜外出后, 他就发表了一份声明说他表现出了"拙劣的判断力".

"我的家庭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而且这些不实之言已经伤害了他们, 这让我十分痛心."他补充说.

Jon 没有得到公平对待吗?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