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Joss Whedon确定新的Dollhouse首播集

baobao_jerry@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1000fr.com/thread-237307-1-1.html

Joss Whedon决定重新制作他的新系列剧, Dollhouse的首集. Whedon说他将制作第二个这一剧集的首播集, 他希望能加入更多的流行原色并期待吸引更多的观众, 而这也会使原先的首播集变为第二集.

"我想我能够更加清晰有力一些", 他这样告诉TV Barn, 并邀请观众进入他对Matt Mitovich所称的"复杂"的剧集. 他在网站Whedonesque.com上解释到, "问题在于对一些观众来说可能有些不够明了. 还有一些基调的问题, 可能显得过去黑暗和阴沉...而并没有表现出电视网本期待的这个剧本具有的内在的流行元素"

在你跳去Fox查看是否他们提出创造力要求前, 注意Whedon坚持称这是他自己的本意. "电视网确实有些预期...很喜爱这些演员, 也对于这个剧集很兴奋," 他说"但是也特别说明了想带如何领观众进入故事, 我不但尊重这一点, 而且恍然大悟自己没有合理掌控基调和结构, 从而没有满足电视网的要求, 而那都是我引以为豪的东西."

但是, 尽管重新进行了安排, Whedon说他"对于已拍摄的剧情感到很骄傲, 并且这个故事令我如痴如醉." 新的开场会如何影响这个系列剧, 或者至少, 剧集的收视率呢.

作者:Anna Dimond

0 意見: